close

因為我常常忘記很多事情

所以我想把自己的使用心得記錄下來

方便以後自己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保養品

 

 

應該是上禮拜吧我不記得是哪一天了

我到金典酒店附近的屈臣氏晃了一下並沒有真的要買什麼東西

只是有人提醒我該買卸妝油了

每次要買什麼我都會考慮很久

看了很久

在我考慮買楊丞琳代言的一個日本牌子應該是專科吧

有一個店員過來跟我說話問我在看什麼東西

需不需要幫我介紹

我就想說來問問眼霜好了

因為我有去問sk2的眼霜

不便宜啊

結果店員跟我推薦碧歐斯

後來又推了幾款商品

反正後來我買了碧歐斯的卸妝乳液還有鉑金眼霜

 

 

因為自己前陣子很懶惰都不擦防曬

而且冬天很冷 有時候我真的好不想要洗臉

所以如果我一整天都待在家裡沒有出門

我會騙自己沒有出門可以不需要洗臉

所以我真的沒洗了

後來照鏡子忽然發現自己長了好多斑喔

痘痘也長了一些

還有鼻頭粉刺

還有千年不變的眼袋和黑眼圈

天啊我沒辦法改善這些

於是我決定不要再照鏡子了

不過當鴕鳥是暫時的啦不然我去找保養品買眼霜幹嘛

 

說了那麼多廢話

反正那天我到家了

我很認真地擠自己的鼻頭粉刺

我覺得這個最有效

之前買了幾個去除鼻頭粉刺的產品

最後還不是一樣沒有去得很乾淨

我那時候沒有想到打文章

所以也沒有拍照片

反正我擠了蠻多

但是還是沒有把它擠乾淨

而且我發現擠完粉刺後鼻頭上有一個一個洞

頓時覺得好酷怎麼會這樣一個洞一個洞 下一秒就不覺得了

畢竟誰喜歡自己臉上有洞 而且之後不就又被髒東西填滿了

於是我拿出今天買的產品還有sk2的贈品

很認真的擦起來

我的感覺是

眼霜看不出什麼效果

不過擦的時候會刺刺的

我之前以為是因為青春露

有問sk2的店員

他說很可能是因為我皮膚太乾

而且沒有使用保濕和化妝水 

可是皮膚感覺有變緊致了

可能因為就算再冷我也堅持每天卸妝洗臉

鼻頭粉刺也擠的那天少了不少

現在看起來乾淨多了

 

ps

現在好市多的sk2 250ml 三千兩百多 平均價格12.8

我有查網路

有個網友說如果要買青春露1ml至少要買到13快以下才算划算

最近sk2有在推一套2610 裡面含洗面乳和15ml全天候護膚乳液 還有拉比拉咋的東西我忘了

反正最重要的青春露市75ml的

這樣平均算下來是34.8

我沒有把贈品的價值算進去 因為那本來就不是我打算要的東西

所以如果有包含其他東西的價值當然沒有那麼貴啦

每個人有自己的考量

看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